close

夏日炎炎帶著小孩常常感覺去哪都不方便?

所以全台各地的親子餐廳變成了我搜尋的重點,

奧莉薇亞主題餐廳就是一間位於蘆洲主打親子同樂的餐廳,

我這個台北俗還真的都不知道,好險同為媽寶俱樂部的好友介紹給我,

才有機會帶我們家以樂來跟其它寶寶們來一個大亂鬥。

加上現在有了捷運後真方便,出站走沒多久就到了奧莉薇亞主題餐廳。

奧莉薇亞整間店佔地相當的大而且有兩層樓高,

在台北市我看是很難找到這樣的空間與場地,

一樓主要是大人跟小孩的用餐區,二樓是親子遊戲區。

一般來說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小朋友來到這裡不需要擔心沒東西吃,

或是爸媽必須要另外準備副食品,因為奧莉薇亞也有嬰幼兒的食譜,

當天我們三對媽寶就合點了一份雞蓉鮮蔬寶貝粥NTD100元,

看到三個寶貝都吃的津津有味的看來是相當的好吃。

大人有義大利麵、燉飯、火鍋、漢堡等等可以選,主餐有單點或套餐價格,

我們選的套餐有附湯、麵包和飲品

每日湯品當天是玉米濃湯

餐前麵包當天是大蒜麵包

章魚哥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NTD310元

章魚哥辣味海鮮義大利麵除了有我最愛吃的墨魚麵外,還有九孔、花枝、鮮蝦跟干貝,

廚師採用大量的大蒜跟九層塔去爆香提升香氣與口感,可以說是相當聰明的做法,

怪不得我吃的一口接一口的,一下子就被我秒殺個精光。

摩爾莊園蘆筍嫩雞焗烤燉飯 NTD310元

摩爾莊園蘆筍嫩雞焗烤燉飯送上來時候真的好香又好濃的cheese味道,

青醬燉飯有嫩雞和蘆筍,燉飯上面再加上起司,一起送進烤箱內去焗烤,

等上面呈現金黃色微微的焦黑,頓時變的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本來還想要加起司,不過服務員說要再加NTD30塊而作罷,還好沒加因為夠濃郁的。

摩爾莊園蘆筍嫩雞燉飯 NTD280元

這是朋友Ariel點的跟我一樣只是少了焗烤

奧莉薇亞店內由於用餐人數眾多加上小孩子跑來跑去有點混亂,

所以都是採用先付費再用餐制度,結完帳店員會發給每一個大人一張貼紙,

讓我們用餐完可以憑貼紙帶著副餐上到二樓,跟小朋友一起玩,

樓上的遊戲區也基本上有分區分齡,不過由於小朋友一向很難控制,

所以基本上都是呈現一團混亂的場面。

一樓有個馬車適合拍照留念哦!

二樓親子遊戲間有大塊的LEGO,爸爸幫以樂做了一張椅子哈~

每次聚餐晚3個小寶寶與媽媽一定會合照記錄下成長的回憶 =)

吃過幾家親子餐廳,奧莉維亞算不錯的,餐點種類多也不會難吃,

環境也夠乾淨加上親子遊戲空間也很大,有小氣車、球、積木等組合玩具區,

這裡也很適合辦活動,除了遊戲室外,還會不定時舉辦一些課程,

當天是教如何做髮夾課程,詳細的內容可以上奧莉維亞FB看看哦!

 

奧莉維亞主題餐廳 Olivia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751

電話: 02-82838555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0:30-21:30、週六至日10:00-22:00 (全年無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olivia4fans

 

 

Sylvia128美食旅遊FB粉絲團,歡迎按讚發落新情報與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